7/26/2009

Esc-Toy x Sony Uncharted 2 Among Thieves Nathan Drake vinyl by Erick Scarecrow



就在上星期我還在太平洋彼岸吃喝玩樂之際,
聖地牙哥玩具展(SDCC)就這麼結束了,
上星期二,
國外的好友也曾主動地詢問我,
有沒有哪些想入手的作品,

我花了大約20分鐘快速瀏覽一下相關網站,
結論是沒有。

今年的SDCC,
我嗅到了一些不一樣的狀況,
整個設計師玩具市場,
應該到了某個需要改變的階段。

前陣子我減緩了入手玩具的速度,
總是有點原因,
現在想想不會不值得。

言歸正傳,
靠,
很久沒寫文章,
整個操作起來有些生疏,
哈哈。

是個舊聞,
這是Erick Scarecrow和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America合作的作品,
Nathan Drake設計師玩具版。
我想先恭喜Erick,
這個crossover是有些意義的。

預計是8吋高,
秋天發行,
色系應該就是公布的這幾款。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