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09

Jeff Koons "Popeye series"


Source:Arrested Motion

說到這
Jeff Koons
我會知道這號人物是三年前我曾經在和國外的收藏者換物的過程裡,
對方提到他有一些關於Jeff Koons的收藏,
可以當作換物清單。

所以我只好上網研究一下Jeff Koons的其人其事,
不看還好,
一看就知道那不是我的菜,
所以就算對方很積極地說服我,
還是就這麼沒下文了。

後來斷斷續續有朋友跟我提起他,
只是我依然興趣不大。

這裡這裡有關於Jeff Koons的文章,
寫得不錯。


我的感覺就是,
大很大,
貴到一個扯,
殺人般的色系飽和度,
不知道是俗艷還是極簡。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