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2009

REAS * Stussy “Wayback Throwback”


快中午的時候,
好友Silm打電話給我,
我這才突然發現,
TTF(台北玩具展)今天開幕。。。

哈,
我整個也太不進入狀況,
說實話,
今年,
我是冷感居多。

先謝謝S幫我採買了一些米國朋友想買的東西,
感謝再感謝。

至於這張圖,
是F先生要我貼的,
因為他覺得這三個傢伙,
根本是"男生蛋蛋公仔",
尤其最右邊那一隻。。。。

他還說一定有很多人看法跟他一樣,
要我幫他說出他的心聲。

報告完畢。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