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10

台灣之光又來了

照片來源:Apple Daily

是說,
台灣又有一個台灣之光了?

小胖最近好紅啊,
聽說還紅到某位知名部落客,
為小胖在國內發展環境之不良抱屈不已,
要他速速到國外發展,
以免浪費了他的天賦(?)。

呃,
我笑了。

話說小胖會不會唱歌這件事,
我沒有意見,
小胖這個人的長相,
我也不想有意見,
(又不是正妹)

但我不喜歡他的歌聲這是確定的。

會紅的人不代表真的會唱,
能紅的人不代表實力超群,
尤其在這個需要話題的時代。

我覺得小胖的走紅,
實在不需要有太多情感上的詮釋,
或是甚麼醜人出頭天的連結,

在我看來,
唱歌這件事根本不是重點,
比小胖會唱能唱的多的是,
重點是,
誰是個速食般的討論話題?

我的意思是,
如果現在走紅的歌手,
都是小胖這種模樣,
更愛挑戰女版高音歌曲,
還有誰要注意小胖來著?

這一切不過就是需要話題的媒體,
搭上了會是個反差的話題,
進行高密集傳播的再次確認罷了。

我替小胖想了四個命題,

1.如果小胖不是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這首女聲唱將成名曲,
2.如果小胖瘦個20公斤,髮型不馬桶,不戴啾啾,
3.如果沒有YOUTUBE,
4.如果小胖唱一首沒人唱過的中音音域新歌,

會紅嗎?

話說回來,
我承認我這篇文章真的是墊檔用的,
謝謝大家。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