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10

OriginalFake * Medicom Accomplice key chain

繼上回的companion鑰匙圈之後,
看來OriginalFake應該出鑰匙圈出上癮了(吧),
聽說這款新的accomplice預計本月24日上市,
售價為一套(黑色和粉紅)日幣1050元

把過去的成名作品縮小作成鑰匙圈,
我沒什麼意見,
畢竟這種具有功能性的單品,
大量出現也不是什麼壞事,
把他當成鑰匙圈來用,
天天感覺kaws和accomplice的存在,
馬係每賣啊。

只是,
會買的捧油,
我看十個有八個還是把他當成收藏吧?

也就是買來還是供起來,
和原本既有的Accomplice一起擺著,
過點成套的癮頭也不賴。

不過這種小型單品,
質感通常是令人詬病的部分,
套色也往往是個難解的問題,
基於收藏往精緻化的要求邁進,
通常我是省略的多。

這是國外收藏者的accomplice收藏。



這是我的小黑accomplice,
我的小粉還是全新躺在塑膠袋裡,
一直沒拆開也懶得開了。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