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10

Andrew Bell Glop in a Box BioHazard edition

Andrew Bell的最新作品Glop in a Box BioHazard
即將在紐約玩具展(NYCC)中亮相,
預計售價$90美金,
約4.5吋高。

真要問我的話,
這個Glop in a Box BioHazard,
是我認為近期最突出的設計師玩具作品,
kaws的tweety或是Luke Chueh的BIW,
可能都比不上這個生化怪物給我的驚喜,

這當然有我個人的偏好,
尤其對Andrew Bell長久以來的怪獸系列,
我是一直給予高度評價。

這個resin作品,
加上包裝式的配件外盒,
我是覺得動態感相當明確,
配色也很到位,
搭配Andrew鮮明的作品特色,
確實是個好物。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