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10

Luke Chueh Black in White bloody Release

Source:VinylPulse

今天透早就出門,
是說我壓根兒忘了這小紅要發行的事,

當我想起來的時候,
MK早就不知道賣光多久了吧。

恭喜有買到的捧油,
沒買到也不要太難過,(for Rich)
人生嘛,
總有下一次。

聽說這隻要$175美金
很貴,
說真話我不覺得這是一個友善的價錢,
不過老話一句,
賣得掉的價錢就是好價錢。

對了,
我一個和設計師玩具圈不熟的朋友,
跟我說她覺得Luke Chueh看起來很宅,
我就問她宅的定義和外在表徵各自為何,
她到現在還沒回答我,
有人也這麼覺得?

右邊這位媽抖的功能性是?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