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10

James Jarvis * Amos Caleb

是說,
我一直覺得James Jarvis從前年開始,
整個就很樂活的感節,
作品問市的速度一年比一年慢,
說真的這沒什麼不好,
畢竟對一個以插畫為主的設計工作者而言,
推出設計師玩具不是他的全部()。

這段時間,
老實說JJ(不是林俊傑)讓我甲意的作品真的不多,
但這兩款Caleb,
我出現了手癢的症頭。

我應該不會全部都帶回家,
但其中有幾隻我是頗甲意,
11月發行,
我應該還有一段時間,
培養和這幾隻傢伙談戀愛的fu。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