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10

OkeDoki new custom work--bunny car

是說,
這兩個傢伙橫看豎看,
都應該是兩款玩具來著,

不過如同我的好友,
來自加拿大Alberta的新銳設計師OkeDoki
過去不斷讓人驚豔的各式客製化作品(custom),

各位應該可以猜到,
右邊這款bunny car
正是Okedoki由左邊的Mechanical Demon改造而來,

不僅由立式到橫式的改變完全顛覆了風貌,
更藉由素體的裁切變化出更為立體的作品,

我只能說這真的太GJ了,
It's totally an awesome idea Tam!!

這款新作品是Okedoki要參加11月底,
香港藝穗會舉行的展覽而製作。

這custom製作過程可說充滿了各項巧思,
從單體決定改製成車子的發想,
到Mechanical Demon的嘴巴巧妙改製成駕駛艙,
到克服材質的改造困難度,
並安裝車子的底盤和輪軸,
決定以來藍白色的當成主色,
真的是每賣啊。

這bunny car的完成度在我看來是相當高,
上色也頗有水準,
乾淨簡潔,
尤其是整體造型的鋪陳非常具有巧思,

各位可以到Okedoki的
official blog
她會在此陸續公布她所有的custom作品,
包含所有的製作過程,

我也要來小小透露一下,
來年我和Okedoki會有一項非常頂級的合作計畫,
大家拭目以待啊!!

Keep going VTSS * Okedoki!!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