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11

Benny the Dreamer bamboo box with Laser

最新的官方Benny the Dreamer消息,
都在
VTSS TOYS官方臉書

接下來即將密集公佈最新照片和發售資訊,
大家記得去按個讚嘿。

昨天剛從左岸回來,
這趟去真的累壞了,
每天光是待在工廠和往返穿梭的時間應該都超過10小時,
不過親自監工就是能掌握最新進度和QC,
像這張竹盒雷射諜照,
正是如此。

本來工廠端因製品機密因素不給拍照,
經過和對方交涉溝通,
終於讓我上樓拍到了雷射過程及成品,

竹製外盒的包裝在設計師玩具界是前所未見,
而竹子生長快速的特性,
近幾年被大量運用為建材及竹製品,
亦深受環保人士肯定,
採用原生竹不添加任何化學用漆
以最原生的態樣呈現出竹子的特殊質感,

這是我所堅持的特殊精緻化質感,
也是我一直堅持的包裝是"玩具本體設計感的最佳延伸"概念,

雷射的概念出現在竹製品上,
隨著原生竹的竹紋顏色有所不同,
而更有深刻的表現,
每個收到作品的朋友,
都會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竹製雷射外盒,

這也是最限量的概念。

量少質精有創意,行銷市場期待性。

這句VTSS名言,
我想我應該做到一半了,
本體即將曝光,
也請大家拭目以待。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