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11

Markie Darkie Dunce Billy Bubbles

前幾天和好友Okedoki信件往返的過程裡,
她就跟我提到了Markie Darkie的這款客製作品,
Dunce Billy Bubbles。

她說她等了快兩年,
Markie Darkie終於完成了這樣,
從實物看來,
這等待,
我是覺得頗值得。

我很少看過Gary Baseman的這款Dunce,
能夠有這麼吸睛的客製作品,
尤其這bubbles的風味,
透明泡泡和眼鏡,
相當夠水準。

我這次和Okedoki合作的VTSS project
也有幸邀請到Markie Darkie參與其中一部分相當重要的過程,
請容我日後再敘,

這幾天忙著搞定VTSS project的大小事,
我也快再度罹患腦漿缺少症候群,

不過看著越來越上軌道的進度,
仍然有萬分的興奮和期待,
希望到時能讓大家都歡喜啊!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