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11

Joe Ledbetter and his La Brea Pico & Wilshire


是說我在我的左岸微博帳號,
貼出了這張圖,

是因為我不知道要寫什麼,
想說也沒必要在VTSS這裡寫文章,
但我還是寫了,
這全都因為是帥哥N的關係。

帥哥N大家應該都有些概念吧?
之前上班都沒在工作只會抓A片給我(大誤),
只會傳些543短片給我的好捧油,
剛剛發表了他對這張圖的看法。

我一開始還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但我怎會有這種朋友?

帥哥N:ㄟ,上面那隻哈麥兩齒憑什麼上了大象啊?????

帥哥N,
你真是火眼金睛而又出類拔萃,

我輸了。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