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11

COMING SOON!!!! VTSS official website

從2006年4月開始,
我在這裡分享了超過1800篇文章,
道盡生活的喜怒哀樂和收藏的點點滴滴,

也因為收藏的關係,
認識了海內外無數朋友,
這些文字和友誼,
充填了我人生座標中不算短的片段,
也豐富了我的視野和延續了我的夢想。

2011年,
經過無數的規劃和籌備,
我踏出實現夢想的第一步,
以大家熟悉的VTSS概念,
成立了一家以設計師玩具為主體的創意整合公司,

VTSS Creative Integration Co.,Ltd

也即將在4月中旬,
發行VTSS和新銳設計師OKEDOKI合作的首款作品,
"Benny the Dreamer",
這是款以VTSS提倡已久的收藏概念為導向的藝術作品,
我深信各位可以從作品中體會完整的收藏理念,
和設計師所欲表達的設計概念。

經營品牌是件無比挑戰,
也是荊棘滿布的事,

不過與其望著夢想躊躇不前,
不如在實現夢想的過程裡奮戰不懈,

Let's Rock it!

VTSS官方網站

VTSS官方臉書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