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06

Deph 8" dunny--KR member exclusive

趁著這兩天有空,整理一下我的玻璃櫃,才發現我忘了將這兩個傢伙拍張大頭照 。

這張親子照還不賴吧? 哈哈 。。

大傢伙的由來其實值得"歌頌"一下。他是200多個 kid robot 討論版成員一起努力下的產物(當然包含我....)。話說有天有位仁兄在版上發起要求製造8吋Deph dunny的可能性, List的名單在短短幾天之內就獲得熱烈迴響 ,結果KR倒是真的有了回應。在徵得Deph同意後,開始開模生產了這隻KR member exclusive的8吋dunny;不過只限量200體。我記得那時有很多在200名之後的成員另外又開了一個版面登記尋求一絲機會,那段期間,這隻dunny不知讓多少人天天期待她的完工日期....

就我印象所及,這應該是第一個由玩家發起的"製造運動",其實很有趣。接下來當然又有很多人發起各式各樣不同的要求,我倒是不知道成功了沒,我也登記了幾項,但好像沒啥後續消息。

所以,不知道這隻dunny會不會是最後一隻petition下的產物, 但我相信她絕對是最有紀念價值的一隻。

註: 3吋的deph dunny是series 2的chase版本 (1/48的抽中機率)

2 意見:

Anonymous said...

ㄟㄟㄟ下次要幫它們拍照時 可以先清空背景嗎 
照相要脫褲子喔

VTSS vince said...

當然
我一向跟他們坦誠相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