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06

Itokin Park's Kawadoji--must have figures

日本設計師 Itokin Park的最新作品Kawadoji(河童子)。 3吋高的高度頗為討喜,原型約在今年8月份就公佈了。那時就可以預定紫色,藍色和金色,全部都是手工翻模製作,手工上色,誠意十足囉!

這五款全都可以在 這裡 買的到。其中cloud是oalaworld限定,oalaworld的主人Erin是我的好朋友,如果想入手這五款的朋友,也可先和我聯繫囉!

皆是10 pieces限定。更多 Itokin Park。雖然看不太懂日文,但那些翻模用的原型也夠嗆了,美國油土還是很多sculptor的最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辨識度相當高的作品!

2 意見:

Anonymous said...

真的有紫色的河童子嗎?
圖片上有兩個藍色 是色差嗎?
點入"這裡"時看到一個紅色.帶水藍帽子的小不點!超可愛!那是什麼?

VTSS vince said...

報告有!
兩個藍色?其中一個是cloud...那是限定版.
那是fatcap..Kid robot出品的噴漆造型潮玩.http://www.kidrobot.com/products2.cfm?ID=1242&nav_chooser=&dept=TOYS&typ=KIDROBOT 這邊有較多的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