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06

Paul Smith jeans DUNNY

這一天終於來了.

Paul Smith這個英國經典時尚品牌首次以dunny的型態表達品牌意識
乾淨與風度翩翩的傳統紳士風格卻又透露出絕對的時尚感

我一直相當喜歡paul amith
豐富的線條 色彩和不經意的英式幽默 確實有迷人之處 我相信很多人對英國的印象也是來自這個經典品牌...

8 inch零售價85美金 限量1000體 (crossover一定要比較貴就對了)

3 inch 130美金 購買限量T shirt才有 都是十一月底發行
dunny的跨足時尚界 可以被預期 這是一種延續潮玩生命的手法 同時足以創造雙贏的商業契機 或許不久之後 就會有Hermes Loewe或LV的出現吧 我想..
比較令我好奇的是 透過vinyl toys 品牌意識的表達究竟能夠多精準??
或許這才是迷人 或說被期待之處...

9 意見:

Anonymous said...

Hi~ Vince
我是fffehead 又要麻煩您啦~
請問這隻你拿的到嗎?
網路上有人賣8吋3600...mnnn
有點下不了手
如果你可以拿到比較低的價位可以幫我帶一隻嗎? 謝謝~

VTSS vince said...

Hi fffehead,

這隻是plastic材質喔..
我問問我朋友吧....記得之前他說這隻傢伙不是賣的非常快速..

Anonymous said...

如果可以拿到比較低的價格,可以先跟我報個價嗎? 我得看看籌不籌的到...Q__Q 謝謝~

VTSS vince said...

OK.
我會幫你詢問!

Anyways,除非你很急,不然我覺得倒是不用急著收.

Anonymous said...

嗯~...就聽你的啦~畢竟你是前輩 不過我有點想知道創作的這位設計師是誰...? 有相關的資訊嗎? 還是只是Paul Smith的"無名員工"所做的創作呢?

另外我也有好資訊分享~
ebay上最近Amos有超屌的James Jarvis作品釋出!!一隻橄欖綠Kin Ken(聽說是打模時做的,全世界只有一隻!!)跟Nokia系列!!都是非常rare的作品,價格已經標到令人望塵莫及了...不知道你有沒有收JJ的作品~anyway 分享一下囉!!

VTSS vince said...

Hi,

應該就是paul本人吧.這邊有相關資訊: http://www.kidrobot.com/products2.cfm?ID=1452&cfid=508414&cftoken=63794594&nav_chooser=&dept=TOYS&typ=KIDROBOT

那隻king ken的價格有些離譜.我還是只能看看囉.^^ Nokia set是硬被炒出來的系列,不過由於數量不多,所以價格很難降下來了.king ken是JJ的經典作品,我也收了不少他的東西..改天等我設計師系列的陳列整理好,我會跟大家分享!有空聊!

VTSS vince said...

hi fffehead,
我朋友說他拿的價錢也是85美金.跟kid robot的零售價一樣.還是你可以直接向kr訂再寄回來..

Anonymous said...

mnn....如果不會很難入手我想再2,3個月後再拿(一方面也是預算的問題,但我會收這隻是肯定的吧!!因為我對黑白線條的魅力實在抗拒不了...)。到時候可以還是麻煩你嗎? 因為沒在國外的網站上購買過東西,如果你有要charge一些費用也是合理的,只要低於3600就ok啦~
sincere fffehead

VTSS vince said...

那時應該還有.我如果接下來要在KR訂東西,我在順便幫你訂吧..這樣你的運費也可以省很多.charge費用倒是不用..希望你能擁有妳喜歡的比較重要!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