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06

Look what I got today--part 3

有好一陣子沒有收Kozik的作品....說真話 Kozik的抽菸系列已經讓我很是厭倦 我想 絕大多數的人想到Kozik 都會聯想到他的抽菸傢伙 這種無所不抽菸雖然有很強的辨識度 但我倒是希望看些別的新意

個人覺得 Redrum系列是Kozik比較值得收藏的作品 這隻Redrum Labbit是今年SDCC(註:聖地牙哥玩具展,每年一度的潮玩界盛事..玩具商重兵集節之地..你可以在這邊得到所有當年度的最新消息或是下年度的pre-order)125體限定....這也應該是我最後一隻10吋的Labbit.

瞧瞧他的屁股.....我特別托我朋友找了一隻沒有簽名的Labbit..嘿嘿!

趁著這隻Redrum到家 順便把她的兄弟拖出來合照.....其實這些Labbit很佔空間 他們似乎不太適合住在玻璃櫃裡 水藍色Labbit(Powder Blue)是去年SDCC限定 相當漂亮的藍色.

這些大概會是我唯四的10吋Labbit了.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