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07

KAWS HASHEEM

今天才寫這篇文章真的很晚..不知為何,我一直忘了寫這個消息,不過之前所有來信詢問我相關消息的朋友,應該都有收到我轉寄的信件,Good Luck guys!!

這隻Hasheem(哈希姆)大概是近期kaws官網少數好訂的作品,"竟然"在官網上活了快4分鐘才sold out.這比起已往的紀錄,已經算是"長命"了,我不知道那兩隻黑白狗Zooth怎樣,或許活了10分鐘?

kaws今年猛往日本靠攏,我看他待在東京的時間搞不好都比在紐約多了..在Jled和其他美國西岸迅速崛起的設計師風潮下,感覺kaws今年的聲勢不再那麼獨大,明年邁入火熱戰國時代,我很好奇kaws會有什麼大型的計畫?

還有,我有空的話會來寫年終回顧..請期待.

前提是.......





空.

2 意見:

Anonymous said...

年終回顧?? 哈哈,你每個post copy and past一兩句出來就成喇...

VTSS vince said...

也對..不過我不會寫的機率應該比較大..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