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07

Ringo Bear by Joe Ledbetter


Toxic and Regular one.照片來自討論版的成員.

今年度的最終戰役..

15 意見:

Anonymous said...

you will have your ringo army pic soon..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要有自己的RINGO BEAR PIC(苦惱)

Anonymous said...

Vince買了好多...

Anonymous said...

正....

Anonymous said...

哈哈,v應該是在亞洲擁有最多ringo的人...
哈哈,你的email box好快會滿... :P

Jay said...

一陣子沒來,原來RINGO發售了阿,看來現在應該晚了沒地方可以訂吧,V大有沒要割愛一支阿?

VTSS vince said...

哈哈,ken不要亂講...

Anonymous said...

:x

Anonymous said...

:x

Anonymous said...

VINCE 提到...
哈哈,ken不要亂講...
----------------

V兄的反駁感覺似乎很弱...^^
這意思是說也可以割愛一隻給我嗎
哈哈

David

Anonymous said...

哈哈,不知david的推測能力好,還是v的撒謊能力差...

VTSS vince said...

不知是山前的崔粗腿腿粗,還是山後的崔腿粗腿粗?

VTSS vince said...

我都不知道我可以買到幾隻呀....這是真的~

Anonymous said...

那崔粗腿跟崔腿粗弄得到RINGO嗎? 哈

VTSS vince said...

弄得到蘿蔔...嘿嘿!

搞得定我會公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