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2007

Look What I got Today--Part 37 [Ron English MC Supersized 2007 Xmas Red Hat]


最近其實收到相當多東西,但沒什麼時間好好整理,今天有空終於把這隻收到很久的MC Supersized 2007年Xmas版本拿出來,和他的兄弟姐妹們照了張合照。本體的上色終於有點進步,至少overlapping的地方少了許多,但

紙盒的磅數我實在不敢恭維。

收過麥胖的人都知道,他包裝紙盒的磅數可能比你家的衛生紙還低,這隻Xmas版本果然維持一貫"優良"傳統,低磅數的紙盒我看了都覺得連收廢紙盒的阿姨都不會想要,玩過DUNK的人都知道鞋盒對一雙潮鞋的重要性,潮流玩具就更不用說了。。。很多人因為被包裝盒吸引而整組"款"回家,光看紙盒也開心。

現在MC Supersized的紙盒絕對是我心目中爛盒排行榜第一名,第二名大概是kozik的bone bunny系列和Toy2R的kozik bomb系列,紙盒還會莫名奇妙蹦開,我用小學生美術課用的糨糊黏回去都比他強,第三名應該是很早期的那些dunny系列和StrangeCo.的Glamour Cat北原山貓。。紙盒上的塑膠片會自動脫落,非常幽默!

Bounty Hunter 99年和kaws聯名的companion紙盒狀況也不甚理想,但我可以感受到誠意,所以略過。

說到這我一定要表揚一下Crazy Label的羊咩咩seamour sheep紙盒,堅固又扎實,第一名當之無愧。第二名我想是Wheaty Wheat的bunny和firecat,第三名我覺得KidRobot的Teeter和近期的一些dunny品質都算ok。其他還有很多我懶的回想,以後有機會我會順帶一提。

2007年十大潮玩排行榜的回顧沒寫,倒是寫了這篇爛盒排行榜。。。真的要感謝MC Supersized的製作公司(名字我就不提了。。。唉)讓我不假思索就可以振筆疾書。。

感謝您!

5 意見:

Anonymous said...

寫了爛盒排行榜,也算是對大家有交代了...08年來個新年必入手新展望吧~ С Новым Годом, мой дорогой брат!!

VTSS vince said...

dear bepa,
哈哈...有啦,一點點小小交代一下...08年一定會是個戰鬥年,我有一種山雨欲來的感覺.M型玩法來臨...Happy New Year,my dear brother?

LOL!Thank u and wish you Happy all 2008 too!!

love,v

Anonymous said...

if you buy my GID OG, i will ship it in a wooden crate...you pay shipping..haha...

VTSS vince said...

yeah yeah yeah...haha

Anonymous said...

ok, name you price on the GID..i will sell you on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