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07

Look What I got Today--Part 35 [Sancho Turquoise by Daniel Monahan ]


Sancho Turquoise by Daniel Monahan。我並不常收這種組合式的單品,不過Sancho確實是個很有意思的作品,他的發想是來自於唐吉訶德和他的隨從桑丘(Don Quixote and Sancho Panza)。

說到 唐吉訶德 ,大家應該不陌生,這位西班牙文學大師Miguel de Cervantes筆下的虛擬人物,終其一生執著騎士精神而引發的種種荒誕的故事,介乎理想主義與瘋狂偏執,作者透過唐吉訶德反映出對社會文化的批判。。。我覺得大家有機會可以一讀。

我覺得台灣社會要好好思考,何為理想主義;何為從現實出發的理想主義。現實是殘忍而又難以造成巨大的變動,但是理想絕對不能被毀棄。。

靠。。。寫太深

2 意見:

Anonymous said...

我讀了兩句就停了...

VTSS vince said...

不瞞你說,我也是..但我後來有看完..花了大概2-3個月..哈哈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