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07

Oalaworld

我的好友Erin準備結束他的線上商店 Oalaworld了.我是上星期從她那裡知道這個消息..說實話,對很多買家而言,這是最好的撿便宜機會,真的很便宜..而且就是這麼一次了.但身為一個因為玩具而認識的好朋友,我感到萬分的驚訝與不捨..Erin告訴我他準備結束已經好一段時間,現在終於來到最後的一刻...

我應該是前年向Erin買玩具而認識,一開始只是單純的為了知道我的order狀況而和她通信,他總是回答的很詳細也很客氣,我總是可以因為他買到很多好東西,包括SDCC限量的作品,她也不吝嗇原價寄給我..慢慢的我開始和她閒聊一些玩具的大小事,我們互相分享收藏的快樂,當然也聊了很多玩具以外的事..我很珍惜這段友誼,我們雖然沒有碰過面,但總會像老朋友般互相問候..我相信所有和Erin買過東西的朋友都知道,他是一個很友善的女士.我更相信他不是個會因為玩具而算計的好朋友...

Hey Erin,it's very very sad for me to know you wanna leave..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in past couple years..I learnt a lot from you and that's my best collecting memories...Hate to say goodbye you know,so please stay in toys world ok???best best wishes!!

2 意見:

Anonymous said...

yeah...cheap stuff...
picked up a ringo for $40....
....
....
...
..
jk :P

VTSS vince said...

yeah...I saw it too...heheheheh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