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08

Amanda Visell customed stuff


看來有很多人喜歡 Amanda Visell 的風格。

剛剛有個朋友很有興趣地問我他的作品未來走向,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猜大概仍會維持她的卡通風格或是幼幼班課間教材走向吧。。。我找了些他的custom作品,很明顯的,風格很突出。。他的眼睛造型是不是下一個XX?哈哈!

Amanda Visell是個沒有受過正規學院派訓練的插畫作者,這就像是所謂的素人畫家,雖然沒有受過正統的科班訓練,不過往往得以跳脫既有的窠臼,創造出獨數一格的畫風或是派別,這種創造力往往很驚人。。或許只是我筆畫我心,不過這其實還是有些個天份存在,懂得作品的穿透力在那,透過不斷的練習最終才能融入自我風格。

我舉個例子,寫書法一定是從臨摹開始,臨摹就是在奠定基本功, 只有臨了各家的帖,才能懂得箇中意境,最終才有機會發展出自己的一套派別。書聖王羲之為了練帖,據說洗筆染黑了他家門前的一口池水,據說他到中年之後仍然天天臨摹,時刻苦練,最終才能留下名震古今的蘭亭集序。

不過現在留存的蘭亭集序是臨摹本。。聽說真蹟已經被唐太宗拿去陪葬....看..

我今天怎會寫到書法咧?因為我小時候很愛寫毛筆字。。。

報告完畢。

4 意見:

Anonymous said...

Amanda的風格真的是目前很少有的,感覺起來就是很舒服...呵呵呵~
你說的那個幼幼班課間教材走向也太貼切了!!!

我目前只有他一隻鱷魚而已..囧

循序漸進~~~

VTSS vince said...

:)

有鱷魚就很棒了.我連大象都沒有.

Anonymous said...

小小小鱷魚而已啦~~
vivisect那隻,因為買不起大的,先買個小個代表一下~呵呵呵~~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買大一點的~~

VTSS vince said...

我猜他的東西會一直量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