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08

Tristan Eaton Billy Bananas editions

等待超過一年,終於等到Tristan Eaton的Billy Banana新色系。依據 VinylPulse 說法,這5隻新的傢伙預計今年夏天上市,最可能的時間點就是SDCC(聖地牙哥玩具展)。這次可是有配件來著,分別是骰子、鐵鉆板和威士忌酒瓶,是用blind box的方式讓大家碰碰運氣。。。這配件很是幽默,搞的好像 恐怖旅舍 玩具版,請當心他背後那把斧頭。。嘿嘿

其實對去年年初有收到 X-ray 比利巴那那的朋友來說,有個好笑的回憶。那時我和ken興致勃勃上線搶到了X-ray版本,號稱GID大發光版本。結果一收到整個傻眼....沒發光也就算了,他的頸部還很脆弱,一不小心就會凹斷。。。那時應該不少人是收到頭頸分離的屍體,不過幸好我的X-ray很健康,到現在還是默默在我的櫃子裡等待他的同伴。後來Keith答應這些玩家可以選擇退款或是未來新的版本發行時可以拿到discount。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我選擇了後者。不過今年3月初我寫信問keith時,他說製造商雷公狗 ThunderDog 都沒任何新版本的發行消息傳出..可能被雷公打到中風吧...看來是遙遙無期了。

就這樣在我快絕望之前,這5隻比利大兵就這麼出現了。。。 幹的好!!

搶救X-ray比利大兵計畫成功!!

2 意見:

Anonymous said...

i flipped all 3 of my bananas looong time ago...

toyqube better compensate us..

VTSS vince said...

yeah...more compensate la...damn long and endless waiting...

but this new set looks not bad to me..X-ray disappointed us but Actually it's def. a cool desig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