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2008

Banksy ROBS show @ HK Arts Centre part 1


很感謝我的好友兼VTSS高級特派專員阿胖這回率團到香港旅遊時,順便到Arts Centre幫我照了這些照片!這是來自英國Bristol的banksy首次在亞洲的展覽。banksy現今在街頭塗鴉界的地位大概就是籃球界的Michael Jordan,F1車神Michael Schumacher,高球界的Tiger woods,現今男網的Roger Federer(Federer最近球打的有點跌撞...但還是把他列進來..哈哈)。

此次展覽都是他成名已久的塗鴉作品,售價自然也是非常恐怖,幾乎都是台幣上百萬的作品。。裡頭就有我相當喜歡的3幅畫。。不過我看我這輩子是沒命擁有了。

2 意見:

Anonymous said...

Wow wow wow.....

I've visited his website and my goodness, those graffiti are way too extraordinary......

*worshiped*

VTSS vince said...

yes,he is a genius and graffiti legend...very amazing and absorbing work...I def. will go to visit Bristol if I came to UK...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