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2008

Erick Scarecrow Old Skool Kaiju Dizign

收到 Erick 的來信,提到他今年最新的作品-Dizign。

此為第一組版本"Ultra Dizign",10吋高,限量350體,預訂售價$69.99美金;還會有一組海報一併發售。預計在下星期即將到來的NYCC會和大家見面。(攤位是Esc-TOY #861)。

配色果然有Old Skool的感覺,去年底 提到這隻Dizign時就很期待他的配色,現在看來相當成功!

4 意見:

Anonymous said...

可惜這完全燒不到我...哈哈 不用擔心了~ 我現在只期待唐吉訶德和邪惡小鬼的盒玩...這是忙翻了的工作的小小希望...

VTSS vince said...

邪惡小鬼是啥米?

工作忙也是好事!加油! :)

Anonymous said...

Kathie Olivas的那組,哈...不知道他有沒有確定要出新色系的Benny and red bird,有的話我也想要...btw最近好嗎?

VTSS vince said...

OH..for SDCC one?我想他會繼續再出班尼和鳥,不會應該最多1-2組了.

最近忙著弄照片...有累到.我姐在美國也出動幫我照了一些..

you?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