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08

The Simpsons mini figures from KIDROBOT


哈哈,辛普森來了。


不可否認,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在90年代真的是紅遍大街小巷,這部由馬特格朗寧(Matthew Abram Groening)創作,福斯廣播公司製播的動畫影片,我想現在很多6年級生應該都還是印象深刻,其實我以前最喜歡的角色是 點子,但若你問我裡頭最威的角色是哪位,我覺得是她們家的家長河馬,他有時瞎到破表,有時又自作聰明般的無俚頭,確實有夠入戲就對。

這回美國潮流玩具商 KIDROBOT 終於將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的角色納入潮流玩具的範疇裡,不僅是河馬,美枝,霸子,點子和奶嘴這5個辛普森家庭的要角,還包含了眾多他們居住的小鎮-春田市的市民,這些原本在辛普森家庭這部戲中的配角,每個都完成實體化,看起來確實很逗趣,其實我覺得新普森這部動畫會成功還有一個很大的因素,就是成功的將原本發生在辛普森家庭的事,透過春田市這些市民的互動,擴大整個動畫的劇情基礎,反映出美國小鎮的生活實情,所以能從90年代初期一路播到現在不是沒道理彽。。。。
過去kaws也曾以他最經典的skull和xx顛覆辛普森家庭主要角色,他的KAWSC10這本書也收集了顛覆辛普森家庭角色的創作,其實我曾經很期待看到實體化,而且我一直覺得可行性很大,畢竟一個是紅透潮玩界的一哥,一個是曾經得過艾美獎的傳奇長命動畫,這兩者的結合可是威力無窮,我在此懇請KAWS可以好好和Matt溝通一下,人家KIDROBOT都衝下去了,KAWS兄您應該跟進,喔不,KAWS您應該要再度引領翻玩風潮,而辛普森家庭絕對會是您的首選。

報告完畢。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