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007

ALL GONE 2006

2006潮流聖經--ALL GONE BOOK。

昨天收到這本從英國寄來的書可能比買到玩具還興奮,
這是法國潮流團體
LA MJC
Indesignwetrust和
Colette三方合作的產物,
2006年1月發行,
限量500本,
178頁的精裝版本。

這本書書名取的好,
因為在
SOLD OUT上架時,
不到兩天就被搶光了,
真正是ALL GONE,
我只不過慢了一步就從二月找到現在才終於完成收藏使命。

這本書絕對稱的上是2006年的STREET CULTURE BIBLE,
他收錄了約180個'06年的必買單品,
Designer Toys,Sneakers,Tees,Skates,Collectibles等等,
大抵是依照去年的每個月份將該月發行的潮流代表單品做完整的介紹,
尤其是Sneakers,
如果你有收藏潮鞋,
請務必把這本書帶回家好好研究。

裡頭提到的設計師大概有KAWS,
Michael Lau,
Futura,Delta,James Jarvis等等。

重點是收錄了我最想了解的設計師的設計概念,
設計背景等等重要的收藏參考元素,
專訪了KAWS,James Jarvis,Nigo,
James Jebbiah,Hiroshi Fujiwara,Edison Chen,
Dr Romanelli,Paul Mittleman,Madsaki,Christian Hosoi等等,
光是這些專訪內容就值得買這本書了。

感謝我的好友ken和victor也幫我忙找這本書,
hey ken,you def. must have this book。

8 意見: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一本。

VTSS vince said...

斯巴達的逆襲.

不要在娘下去了喬董.

給我150美金,我幫你印..

Anonymous said...

棒棒瓜瓜哈哈。

VTSS vince said...

速克達的機車.

成熟一點...

Anonymous said...

不到兩天就被搶光了??
有那麽多時間,我們當時死到那裏去??

VTSS vince said...

To ken,

對呀! 我還收到soldout寄給我的email..結果我沒仔細看就刪掉了..哈哈!

Havent hear anything from Michael...damn..

Anonymous said...

i couldn't get over this...how the hell we missed this...
i will pick one up later...
i will pay you 50 shipped since it has been read so many times...hahaa

VTSS vince said...

will let you know if I can grab some from Michael.

50 shipped..haha.but seriously,the book is not that bad like used..I think it's more like very very slightly damaged one..some little scracth in corner that's all..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