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07

Jled Mono Teeter is up

"Mono Teeter" figure & bonus "Joyride" giclee print set
JoeLedbetter.com exclusives (both limited edition of 100)

台灣有句俗話:沒有天天都是過年..這句話活生生就這麼印證在我身上..昨天半夜,又是一陣迅雷不及掩耳,Mono版本的Teeter上架了,還有一張print...但很不幸,那時我已經在夢周公了..今早收信才發現,天殺的我錯過mono teeter了.昨天上天堂..今天住套房啦..唉!

這隻mono版本只有限量100體.10分鐘不到就人間蒸發.我昨天還說應該下個月之前會上架,怎知其實是6小時不到之後,他就這麼出現了一下下..就不見了...整個沒緣!

Anyways,我很看的開,畢竟這就是收藏的過程..呵呵!還有,我又要恭喜ken..you bastard lucky man..
昨天喬董寄給我的photoshop版本...哈哈哈,拿來過過乾癮也好.

9 意見:

Anonymous said...

哈哈,當你在夢周公時,我在公司電腦玩game....
你啲討論版應該要加鬧鍾...

is that really photoshop??
is he a collector of jled too??

VTSS vince said...

To Ken,

hahahaha..上班還可以玩GAME?你們CIA福利真好....

yes,it's a photoshop pic.comes from my original pink teeter pics. No,he has no jled stuff.he is the man that wants to collect super 7 exclusive flatman(?)..haha

Anonymous said...

哇哩咧~~~
Vince~看來覺應該不是人在睡的吧~~
我想要找個白天睡覺晚上上班的工作了~~
不然一堆好貨都錯過了~~~~>"<

不過真的是太太太驚人了~~
原以為你說下個月~
結果~~就是昨天在討論的那天~~

對了~~
這種消息是要天天上網自己去查~
還是會有通知丫~~

to ken:
該不會....你又買到了~~~>"<

VTSS vince said...

To 雷鬼詩人,

我是預計下星期會上架啦..怎知人算不如天算.forget it...

你可以到他的官網加入mail list.官網有發行消息的話你就會收到通知的mail.

ken大爺是買到啦..他沒有買不到的東西...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Vince:
是首頁那邊最下方那個地方嗎?
只要輸入e-mail就好了嗎?

VTSS vince said...

是的!

Anonymous said...

dear Vince~
好久沒來chat了~不過我可是都有在你的blog潛水~嘿嘿 恭喜你又入手了2張joe led的畫作~~對了,你知道teeter出了一隻木紋的嗎?不知道你有沒有管道入手?價位方面我也不是很清楚,因為我很有興趣喔!!方便提供一下這個secret info嗎?thanks a lot!!
sincere
fffehead

VTSS vince said...

To fffehead,

謝謝. :)
我想你說的木紋是motorbot的custom作品..並非secret info. 那不是Jled出品的.很明顯那是他拿pink teeter加工的...motorbot近期一直以木頭紋路當作他的主要創作.

我建議你可以買一隻pink teeter來自己custom啦..

http://motorbot.net/ 這是他的網站,並不難跟他聯繫.

Anonymous said...

喔˙喔 原來是降押~~ 瞭解了!! thanks anyw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