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07

Red HotChaChaCha by Gary Baseman

千呼萬喚,首隻gary baseman的HotChaChaCha即將在4月問市.這隻HCCC的原型其實在05'年的SDCC就已經公佈了.盼了21個月之後,終於看到第一隻小紅的身影. 限量500體. 其他尚有眾多色系,我想就挑著收吧!其他相關圖文請看我2006/10/26的文章.

17 意見:

Anonymous said...

Vince:
準備要下班了~~~>"<

這款好貨何時會發售丫~
想必你應該會入手吧!!
有機會可以一起入手嚕~~~~^^

VTSS vince said...

發售日期尚未確定..

我還未決定入手與否..密切注意囉

Anonymous said...

我可能只會買金色同珍珠色..
我like黑色too,但是不喜歡flocked..

VTSS vince said...

I dont like flocked too..haha..so easy to get dust on it and hard to clean...I'm now still debating on which color I should buy..

Anonymous said...

這隻好貨到時上市VINCE也有要一起定嗎?希望有機會可以一起入手!

VTSS vince said...

如果有機會一起訂,我會公佈消息..其實團購是很累人的一件事...

接下來各顏色就會卯起來一直出..隨時備戰吧

Ray Lai said...

Hello Vince:
請問一下,你知道會在哪裡販售嗎?

VTSS vince said...

To Ray,

還沒消息..一些大型retail store應該有機會..

Anonymous said...

Vince:
收到~~我一直在密切注意你的部落格丫~~^^

janewu said...

請問我也可以加入團購嗎?我想要紅色和金色>~~<

VTSS vince said...

目前沒打算辦理團購,如果有的話我會公佈,抱歉!

janewu said...

喔..好吧,因為很想要這款公仔..Orz,那請問一下這款公仔還買的到嗎?可能在哪裡買的到呢?

VTSS vince said...

目前已經斷貨,線上很難訂得到了.一些零售商或許還有機會,你在國外網站訂過東西嗎?如果你有經驗,留下你的email,我傳一些零售商的網址資料給你.

Anonymous said...

好的,感謝您,你說斷貨..是不是指所有顏色都出完了呢?囧tree.france.24@gmail.com

janewu said...

好的,感謝您,你說斷貨..是不是指所有顏色都出完了呢?囧tree.france.24@gmail.com

VTSS vince said...

只出了紅色這個顏色.其他還有7個顏色還沒出.mail sent,go check it!

janewu said...

謝謝你,我去看了,好像都沒了..Orz,那我等別的顏色好了,希望買的到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