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07

Jled newest Prints

"Diplomatic Negotiations Gone Awry" Print
Archival giclee print on heavy stock textured watercolor paper 18x24"
limited edition of 45, signed and numbered by Jled

"Dust Bunny" Print
Archival giclee print on heavy stock watercolor paper 5x7"
limited edition of 75, signed and numbered by Jled( the 7th print in the "Mutant Bunny" print series )

昨天台北時間凌晨2點,Joe Ledbetter 官網 冷不防將這兩張最新的print作品上架。不到半小時,上頭那張Diplomatic就徹底人間蒸發了。Dust Bunny"撐"了比較久,大概是三小時後才sold out,若是平常我的作息,昨晚我鐵定要錯過這兩張print了。不過昨晚我倒是很反常的精神奕奕,一直鬼混到2點,在我即將滾上床的前一刻,想說再收個信好了,不收還好,一收就給他直接殺到官網去下單了。很幸運地,我買到了。我相當喜歡Diplomatic這張print,當我的訂單go through時,感覺整個興奮,畢竟Joe以猴子為主的print並不多見,在此也要恭喜ken大爺。

本來這篇文章在我訂好之後就該寫好了,因為或許還趕得及讓大家也訂得到,但我發現,寫好草稿時,就已經sold out了。這種瘋狂的速度,以後只會一直在Jled官網出現,我記得以前Joe的mutant bunny series print一上架,都可以撐上半個月甚至一個月還買的到。曾幾何時,現在已經是秒殺級的境界。 順帶一提,Teeter mono版本很快就要上市了。我猜不會超過下個月,這是參加subscription計畫的朋友公佈的實體照片,聽說是100體官網限定。

天啊,該是宣布破產的時候。

18 意見:

Anonymous said...

Vince:
晚安~~~
我我我~~~
我要啦~~~~~>"<
可以一起嗎?~~
我要teeter啦~~~~

Anonymous said...

我都要兩體mono...唔該你先!! :)

VTSS vince said...

To 雷鬼詩人,

我不知道我訂不訂得到..這隻mono teeter若真的是官網限定,我保證一定會限制一張訂單只能現買一隻...這就很難多訂了...等多一點消息再看看囉! :)

VTSS vince said...

To ken,

我想依照你的程度,訂個10隻都不是問題吧?

LOL....

Anonymous said...

Ken:
別欺負我嘛~~~~>"<~~(啜泣中..)
呵~~
vince~
既然你說ken訂十隻都沒有問題~
那就連你跟我的一起交給他吧~~~^^

Anonymous said...

從歷史來看(過往4次),amy通常會在星期三同星期四release上網...10點鐘至3點鐘美國西岸時間...
好幸運,4次都比我買到..第5次不知會不會一樣那麽好彩...

我會擺定十張八張朋友的信用卡在身...

Anonymous said...

不喇..這個任務太難,我啃不下啦.. :)

Anonymous said...

Ken:
問你一個問題~~
你照片裡的"一堆"橘色teeter都是你訂的嗎?
會不會太多了一點丫~~~~>"<

不會啦~~不可能的任務都有人達成了~^^

VTSS vince said...

KEN超強的!!

那些TEETER是他蒐刮來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不會多喇...可以用它們來換ringo..
哈哈,這些投資好過買股票..

Anonymous said...

哈哈。。第5次都中...
"amy通常會在星期三同星期四release上網...10點鐘至3點鐘美國西岸時間..."

VTSS vince said...

to Ken,

S-I-G-H..I missed them.

D-A-M-N

Anonymous said...

KEN:
這第五次又讓你中了~~
是中了幾隻丫~~~~^^

對了~~
那...
那 ....
那橘色的teeter可否割愛一隻給我丫~~~>"<
拜託~~~~~

VTSS vince said...

to 雷鬼詩人,

我來幫ken回答..請繳200美金的贖身費.

我猜ken大爺要拿那些交換ringo bear吧..

Anonymous said...

Vince:
^^~~200美金全部嗎?
那很便宜丫~~~^^
我要我要~~~~

ps:這時侯的ken應該睡了吧~~

VTSS vince said...

一隻啦.現在orange teeter在ebay的行情價已經直逼200美金.

Anonymous said...

雷鬼詩人: 好!!我豪比你..200美金全部..加1800包裝同運費..

可以等vince買我隻GID Supersized一起運..

那mono加print會賣多小??350???

Anonymous said...

ken:
醒了喔~~
200美金加1800台幣的運費嗎?那也是可以接受的啦~~~
呵~開玩笑的啦!我知道是不可能的事情~
只是因為接觸teeter的時間晚~
所以想回頭收~剛好看到你"還有"
就想問問~
如果超出我的預算太高也是沒有辦法的丫~~^^"
說正經的~含運要多少丫?如果太高至少讓我死了心咩~~~>"<

ps:ken~~昨晚的訂了幾隻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