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08

Fake Liberty GID on eBay

昨天收到 Erick 來信,提到他發現eBay上有個仿冒的自由女神(Liberty),不過我剛剛連上eBay,發現賣家很識相的把照片移除了。eBay編號是#270245406872。
這也是我頭一次看到自由女神有仿冒品,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何賣家會擁有這仙假女神?依照螢光版本自由女神目前的市價,生產仿冒品一點利潤都沒有,各位知道仿冒品的第一指導原則就是海噱一票然後落跑,所以我很好奇這個假女神的由來。

Liberty對我而言是個很搶眼的設計作品,我想或許對那位賣家也是?所以他很想擁有一個不一樣的版本?
這是我的Liberty收藏。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