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08

Kozik hand cast metal figure from Fully Visual


Hand cast metal figure by Kozik,Limited edition,99 silver and 1 gold。ON SALE 06/25/2008 at 11:00 a.m. PST。 台灣時間今天(星期三凌晨)2點左右,想衝的朋友,乖,熬夜吧。

本人當然會去和周先生約會先。不是周董,是周公。

CHECK HERE

FV已經出品了一系列的金屬材質潮玩,這種金屬材質的作品收藏性如何著實見仁見智,我並不排斥看到這種以設計師角色為主要目標的金屬材質作品,不過我倒是半隻都沒買,原因很簡單,塞斯問題,還有,如果是黃金材質我就買,但是我想要也買不起吧。

看出問題所在嗎? 金屬材質優劣還有塞斯應該是未來的主要方向才對。

我個人看法,金屬材質的作品一定要有某種程度的大小才過癮,這些個小傢伙可能還不到我的SIZE,我覺得要像 北踢啊 這樣我才會有想買的衝動。

當然我不得不提一下關於K先生的作品我是一概不收了。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