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08

My buddy Mankac

我真的很不應該,我直到前天才知道我的好兄弟 Mankac 的blog。 sorry bro。。

Mankac是個kaws的神人級收藏家,各位有空可以看看他的收藏,雖然他過去賣掉一大半,不過"遺蹟"還是很嚇人。

說來很有趣,mankac是我在 kidrobot討論版 認識的朋友,我們不是因為買賣或是交換潮玩認識,而是那時我年輕不懂事,為了買K先生的Bomb(現在想想只有X字可以形容),想說在討論版上常常看到mankac的留言,覺得這個帥哥很友善,來寫信問問他是否可以幫我個忙,幫我觀察一下香港的玩具店有沒問題,就這樣我們展開一段玩具友情到現在,上回Victor來台北的時候,我告訴V說mankac是我好兄弟,結果搞半天原來他們兩個之前曾經通過電話。。。

哈哈,這真的是很好玩的一件事。

這兩三年來,我和mankac互相幫忙收藏潮玩,就像我和ken/victor一樣,我們都因為潮玩認識對方,也因為這些玩具有共通的語言,我常想收藏會生動就是這樣吧。。有好朋友才會走得長久。

我有個夢想,如果哪一天可以將這些世界各地的收藏家/好朋友的收藏集合起來,辦個世界巡迴展,不知是怎樣的情景?

或許展出的玩具是相同的,不過我想背後的故事一定各自精彩。。

我想這才是最棒的那個元素。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