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08

James Jarvis x BxH King Kun @ SDCC STRANGEco


King Kun可以說是James Jarvis近來最成功的crossover作品,這兩隻黑大個和灰大個可以在這次的聖地牙哥玩具展(SDCC)的STRANGEco攤位買到。

另外依據 VinylPulse 說法,這次STRANGEco還會發行新的amos*James Jarvis作品,看樣子可能是金剛?之前我一直覺得金剛出的色系已經差不多,也該停止了,不過或許著眼於金剛可能是James Jarvis最受歡迎的單品,Amos不再出個色系好像有點說不過去?

我想金剛是過去某些收藏者接觸潮流玩具的第一個作品(我可以想到的朋友就有2個),也是認識James Jarvis這個設計師的起點,對於某些人來說他是很有意義的,金剛後期的絨毛(flocked)版本開啟潮流玩具另一種材質呈現的風潮,金剛特殊的塑膠封膜包裝也是一項賣點,這些都是具有歷史意義的收藏價值,我並不排斥再看到一個新的色系出現,不過倒希望Amos行行好不是隨便呼嚨一下。

我的金剛收藏。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