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08

Kozik Big Bob Slug


Kozik Big Bob Slug,5吋高。7月17日上市,這裡 有詳細資訊。

我是覺得上色頗嚇人,整個fu都low掉。不過因為去年我寫過 相關文章 ,想讓大家看看是不是原型正點多了?至少那個頭盔感覺有出現。

最近一直在思索究竟該怎樣分配我潮玩收藏的領域和數量,我想可能會先縮減自己的收藏,空出來的預算我會砸到別處,接下來我會把幾位設計師作品的收藏都清空,Kozik是第一個開刀對象,全部都是經典作品,有興趣照顧他們的朋友可以和我聯繫。

報告完畢。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