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08

Finally GID....seamour sheep...


終於...我還是狠下心來..硬是塞了進去..我說USB cable線..讓羊咩咩很開心的發了光..

比我想像的亮多了,確實有當小夜燈的天份..

8 意見:

Anonymous said...

真是超級討喜的,晚上有了他睡覺就不用怕黑了~~不過倒也捨不得讓他整晚都燃燒自己就是了^^"

VTSS vince said...

可是我習慣關燈辦事耶...我是說關燈睡覺...我覺得他燃燒的很自然說..USB線太短倒是真的..

Anonymous said...

唉...又是你的長短問題...

VTSS vince said...

這種問題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Anonymous said...

因爲你是被插的那位??

Anonymous said...

老大你好可憐呀...不管扮演什麼角色,長短問題總是深深困擾著你...連隻小羊都不放過~

VTSS vince said...

其實這正是代罪羔羊這句成語的由來.

Anonymous said...

正解,小羔羊XD 原來你沒在線上卻都有窩在這裡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