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08

Puto by Huck Gee


自從昨天只寫了15個字就當一篇文章,被ken發現之後..我今天也收到了"關心"的信..:vince你最近很忙唷?怎麼你的blog的字數越來越少...為了證明我的熱情依舊..我這篇文章會寫多一點.

這隻傢伙叫Puto.是Huck Gee為來自菲律賓的玩具商Fresh所設計.限量100體.7-8吋高.售價預計100美金上下.2月4日會和大家見面...

我喜歡他的小弟弟,比他的大頭可愛多了..頭部的裂縫是個cool idea..但是那像梳子的翅膀...感覺不夠clean..有點弱掉...

hey ken,幫我算算幾個字了...哈哈哈..

2 意見:

Anonymous said...

小過100個字...第一段不算..
裂縫是個cool idea?? 我覺得是dried up and cracked..

VTSS vince said...

..好吧,明天繼續努力!

I think it's flaw..90%+..but looks not bad in my person..不知道他用什麼材質的土來sculpt..應該是美國油土..需要加熱硬化..可能是這樣才裂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