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08

Thank You A-Pong!!

這幾天累到一個翻掉..好不容易..終於完成了研究計畫..人的潛力再度被我發揮的淋漓盡致..

非常感謝我的好友阿胖再度捎來令人振奮的年曆..這次主角換成阿凱米--Akemi..多虧了她和志玲姊姊聯手陪我度過漫漫長夜..哈哈!還有一個華航的復古公仔...

阿胖您辛苦了..也祝您家大胖生日快樂!

3 意見:

Anonymous said...

陪你度過漫漫長夜........................................................................

Anonymous said...

TO V叔
像這種好康 我一定暗坎起來留給兄弟的壓

公仔你怎麼只拍盒子呀 該不會忙到沒時間拆開吧

大胖今天生日會很成功
訂了四個月的烤鴨終於下肚了
多謝你的祝賀

VTSS vince said...

to Ken,
yeah...u know...haha

to ㄚ胖,
感謝你的情意相挺!對,我都還沒拆...大胖還有生日會?真爽..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