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08

"Never Smile at a Crocodile" by Amanda Visell



Amanda Visell的課間教材又來了。這次的主角從大象換成鱷魚,只是價格不怎麼迷人就是了,一隻鱷魚要$350美金,比Lacoste還貴。

這是迪士尼為了慶祝他們家彼得潘55週年慶的活動,邀請了一些 設計師 所舉辦的活動,Amanda也是其中一位。這隻鱷魚只有限量25體,全手工彩繪,還包括了一張海報。

我覺得那個很常上電視的鱷魚大王可以考慮買一下,我也想看看實體長怎樣。

資料來自VinylPulse

4 意見:

Anonymous said...

好讚~看到還想說一定要衝一支~結果價錢竟然.....-.-a"|||~看來還是買之後vivisect裡面那支陽春版就好~

VTSS vince said...

yeah...真的很貴的價錢..感覺有鑲到金.LOL~

Anonymous said...

就算35我都要考慮....

VTSS vince said...

even free la...haha..$350usd is totally steep.I dont think she can sell all of them.maybe 5 pieces les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