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08

Huck Gee Bootleg figure?

我根本忘了Huck Gee這個bootleg figure的線上發售時間..我原本猜是Skullhead一顆頭而已..謎底揭曉原來是3吋dunny.剛剛瀏覽一下KR討論版,12秒的時間秒殺?

說真話,這個3吋透明dunny要100美金...真的很@#%$..我看工資就佔了99美金吧?問題是如果是新的設計單品我可以接受,不過是個透明三吋cast....er...不用任何上色塗裝.只要材料品質穩定.複製模完整(要不完整也很難)...那是很輕鬆的一件事.



啊..我知道了,可能他把時間花在設計外盒?那個外盒應該是他親手折的?....有可能!!

哈哈,我只能說HG很有"生意"頭腦....

2 意見:

Anonymous said...

媽的...no one told me..

哈哈,來看blog原來是看發售後的info.. :P

VTSS vince said...

haha C'mon 你不會想要這隻吧?

我昨天晚上九點就睡了..根本不記得有這回事..早上四點多起床直到看了KR討論版才知道原來我錯過了..哈哈...

but anyways,I think I'll pass if I had any chance buying it la..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