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08

Ken..this article is for YOU!!

如果你是VTSS的忠實讀者,就會知道我的好友Ken每天都會來這裡跟我亂哈拉一通..不管是玩具還是生活上的瑣事..Ken的足跡遍及我的comment和討論版..從去年的1月16日那天開始..意思就是我們每天聊天已經快一年了..真的快變男女朋友..哈哈!我寫這篇文章只有一個目的..Ken遭遇人生的低潮..他說他低潮很久很久..有些怪異的想法..

我希望大家給Ken一個鼓勵!C'mon guys..把你給他的鼓勵寫在comment裡吧!

hey bro,I know you have some thoughts and really bad thoughts..Please keep in mind that I do cherish our friendship & evrything you did for me. Cheer up man..DAMN YOU!!Dont make me disappointed. You know what I mean...Dont do that!!

Damn you..dont sell all your toy sets unless you promise you will go to SDCC with me...This article is for you and you better leave me something..haha!

hey..I mean it!!DONT DO THAT!!!!!

34 意見:

Anonymous said...

hi ken,雖然我不認識你~但希望你一切都很好~繼續來這邊跟我們分享喔~

Anonymous said...

KEN:
有Vince這樣好的朋友,這麼的挺你...
雖然不曉得是什麼低潮的事~~
但是...加油嚕~~
2008剛開始~~
給自己一點力量..剩下的我們給你~^___^

Anonymous said...

rp,雷鬼詩人,V, Thanks for the supports.

haha, Vince,你的blog真的有人來看...

Anonymous said...

you sure it was 1/16??
有那麽久嗎??

VTSS vince said...

to rp and 雷鬼,
thanks for those kind words..

to ken,
哈哈..幹的好..我寫這篇就是要看到底有沒有人來看...哈哈哈!anyways,go fighting la...dont be that low...

有啊..你回去check history..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我今都好難爬得起來...
but i will try..

VTSS vince said...

you will la...that's not very diffucult to do...trust yourself and think positive..life is sux but worth to enjoy happiness,pain and everything...

Anonymous said...

KEN:
如果爬不起來我可以打電話叫你起床的 哈哈
不管甚麼事情都會過去的
想開就沒事了
大家都會挺你的

Anonymous said...

ken:
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不過你記得有一票關心你的朋友在,我每天來這邊都看到你跟V在聊,不管有什麼不如意的事,加油!!

Anonymous said...

KEN:
只要吃的飽、睡的好,我想人生都還充滿美好!加油!

VTSS vince said...

to 北,jay and 阿均,

Thank you all.我想ken應該知道大家的心意! so man,you saw this...hehe..be positive!!

Anonymous said...

我真的好感謝你們對我的支持..
隧道裏一片黑暗,那裏是盡頭和出口我也看不到,我知道出口外面是一片光明,但我也走得好累好累。
我也知道這隧道不會自動消失而給我光明,我也要自己跑到光明去...

好多謝你門的小電筒.. :)

Anonymous said...

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而且就算知道了大概我也沒辦法給予什麼實質幫助~但若加入小電筒行列可以至少多照亮黑壓壓隧道裡一步前的距離的話~也是值得的!縱使看不到哪裡是盡頭~但這同時也代表了有可能這段隧道的長度沒有想像中的長喔~加油吧!撐一下就過了~話說回來~我以前也曾經低潮一段好長的時間~但事後回想起來卻發現那段時間大概是我最有才華的時間~XD~所以低潮未必是壞事啦~說不定反而激發了你的潛能!!所以~加油吧!KEN~(希望我這樣還算是支稱職的小手電筒~^^)

VTSS vince said...

to 陶培,
thanks so much..你寫的很好!!希望我們大家都是小電筒..那一點小小的光匯集起來也是很亮的!

man,you saw this...be cool la!!

Anonymous said...

KEN:
雖然不知道你是遇到啥困難..但千萬不要氣餒.這裡真的有人看..只是懶的留言..就像我^^"..千萬不要把TOY賣掉..目前還不是時候!! 一起勉勵吧!! GOGO..Keeps going!!

Anonymous said...

浮雲逐秒遠飛 我以為會記起
但做人像做戲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如疲倦到半死 入睡呼氣
難過會過期 吸一口新鮮空氣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tommy said...

Hi Ken,

記得我吧~tommy
人生中總有低潮
但想想有Vince跟我們在
放下心中大石,加油喔~

crazytoyz : 0709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razytoyz : 0709 said...

"life is a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gonna get...."

Is a new year ahead of us,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and stay positive...Ken.

VTSS vince said...

to Lazy KC,Tommy,
thank you all.You guys are all cool..謝謝你們!

to Victor,
totally agreed.that's right!!Ken,you saw this la...be positive.

Anonymous said...

Thank you all! Really appreciate all the supports. :) :) :)

Anonymous said...

雖然晚了好幾天才來給你(KEN)鼓勵.
KEN:雖然我不曉得發生什麼事,讓你有這麼大的挫折,但我相信當你撐過後,你會發現原來世界還是很美好的...Keep going

其實ken已經成為VTSS主角之一了
上來看你和VINCE鬥嘴,也是我們的原動力之一喔!!
PEACE!

Anonymous said...

多謝halo的鼓勵. :)
這個挫折對我的打擊真的好大,這些年來,風風雨雨都見過..但是這次這個浪真的一嘢就把我打沈..
我會try to奮勇對著無邊海水再揚揚帆

VTSS vince said...

說的好!!那個網站你就甭看了..

be positive la..We will be with you!!

Anonymous said...

簷蓬上面那天空 那年可不一樣嗎
回頭問問這天空 這人生可輕易嗎

Anonymous said...

~la~lar

當你見到光明星星 請你想 想起我
當你見到星河燦爛 求你在心中記住我

VTSS vince said...

誰唱的?你不要貼我沒看過的歌詞..我只會浪奔浪流,萬里滔滔將水永不休...heheheheehe

Anonymous said...

OMG...what generation are you lar...your song is my mom's generation lar :P

VTSS vince said...

Andy Lau唱過啊..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他都老啦...uncle lar..

Denise said...

Vince's friend is my friend。
而且我跟他一樣也是只會唱浪奔浪流那個年代歌的歐巴桑。
開心點囉,我每天都有收看你們兩個的節目,如果你失意不來跟Vince打屁聊玩具,那我生活會失去重心啊。
加油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哈哈,那首歌太舊啦,我也不知是那一個年代..... hehe..我可能給V還大..記憶力差..

節目?? 你們喜歡來這裡潛水!!!

thank you, i will def try to pick myself up!!

hehe..V, let me go find a helping hand..haha..jk..

Anonymous said...

民國七十四年的歌你們應該都好熟...hahah..

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看那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獨地轉個不停
春風不解風情 吹動少年的心
讓昨日臉上的淚痕 隨記憶風乾了

VTSS vince said...

hahahahahahahahaha 媽呀!!我小學時候的歌啦...哈哈哈哈哈!!!這首歌以前超紅..紅遍大街小巷..大家都會唱..

thanks bro Denis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