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08

2008 TTF 京華城台北玩具展 Look What I bought for my friends Today

星期五下午約1點半抵達會場,

在停車場和畢winson碰頭後直接上樓,畢先生最好是穿襯衫還給我打領帶,最好是逛玩具展還虎爛老闆說去跟客戶吃飯。人潮還好,花了30分鐘左右我就逛完了,這還包括買東西的時間。為了幫眾朋友使命必達,我把所有該採買的都list出來,照片就是TTF戰果,不過沒半樣是我的。 我唯一的rangeas還在莎拉那裡。

之後陸續遇到Bepa,帥哥Will,拉拉和拉拉女友,感謝拉帥哥說我並不胖,這是當天我唯一開心的事。

除了rangeas, booth oneup的Juki set和 booth 8 Style的Barro skull bee,Galaxy Bunch的8吋DIY robot宇宙大頭實體比我想像的還好,其他我就一片走馬看花,不過有個國內設計師的新作品倒是頗讓我驚艷,我對這個新作品的評價遠比其他攤位的official作品好多了。

有空再寫感想吧。。。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