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08

韓國人真的很瞎


這種研究只有韓國人幹得出來
雖然我媽超愛看韓劇,邊看還會邊和朋友討論劇情,還有一次看到韓劇中的食物,後來就帶我到家裡附近的韓國餐廳吃上一頓,吃完之後,我只能說我對韓國人的一切實在沒啥好感。我一些住在國外的朋友也常常跟我抱怨韓國人的民族性之強烈,是個不好相處的民族。。。再來說到籃球,韓國國家代表隊打球之髒,拐子之多,有目共睹。說到棒球,我只能說看到韓國隊打球的那種嘴臉,我就很想拿球棒上場K人。拿掉聞名全球的整形,我還對韓國這個國家徹底莫名的不想了解。

不過現在不想了解也不行了,繼豆漿/造紙技術是韓國人發明,王建民是韓國後裔之後,現在孫中山也是啦?哈哈哈。。真的很幽默,姓王的和姓孫的還有姓孔的朋友,可以申請個韓國護照啦!因為你們可都是韓國人來著。。。

說真的我是不在乎哪個人是韓國人後裔,我倒是對這種考證手法感到一個有興趣,再考據下去該不會上帝也是韓國人?請大家以後記得用韓文祈禱嘿。。。

之前首爾大學那個偽造幹細胞成功複製的教授,我看應該是這個"後裔"詐騙集團的首腦,我記得他的paper還上了Nature還是Science,靠。。這種很多科學家可能投了一輩子稿都上不了的頂尖國際期刊,其實只要photoshop一下就好,韓國人還真不是普通厲害。。。

我猜孫中山在中國大陸民眾的心裡應該還佔有一定程度的地位,我是想告訴這些忙著和韓國人打網戰的同志朋友,不用忙了啦,你們就說李明博是中國人後裔不就得了。。喔不,李先生自從747跳票和美國牛之後,整個民調瞎到一個破表,嗯我想想,不然就說Rain其實是毛澤東的孫子好了。。也不對,老毛哪會生出那種帥哥。。

好難。。不然就說韓國是中國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份好了。。這種話我想中南海當局應該再熟悉不過。

報告完畢。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