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08

My SDCC package 1


感謝Danny幫我搞定我的SDCC第一組包裹。

接下來還會有兩個包裹組合會陸續抵達,那時再來拍個團體照好了。

其實前天星期二我也收到了KAWS JPP的包裹,如果不是星期一颱風假的原因,其實應該更早收到,這大概是我收到kaws官網寄出的包裹速度最快的一次。這次有不少朋友收到了cancel order的email,我建議大家可以寫信到官網去"該"個兩聲,搞不好kaws studio會考慮生產個螢光版本也說不定?就像之前的 藍螢光寶寶 事件,不僅可以安撫收藏者受傷的心靈,還可以有實質利潤進帳,kaws應該會考慮一下。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