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2008

VTSS VINCE collection--Brandt Peters 16" Vintage Slap Happy

這隻Brandt Peters的Slap Happy是今年我老姊在NYCC幫我買的,16吋的身高也算大隻佬來著,我最愛這種黑罵罵的作品,感覺就是不一樣。

Brandt Peters 是Kathie Olivas的老公,比起他的老婆,論聲勢他可能還差了一截,若論實體化後的潮玩作品,他的市場接受度也不見的比老婆來的高,不過論畫作風格就各有千秋,我對他的Slap Happy一直頗有好感,一次就來個16吋在我看來是對的,這一定要一次到位,再者這個角色一定要大隻佬才有感覺。

他們倆夫妻聯手,我想明年的潮玩市場應該也該輪到看他們表演了。

今年SDCC也有一隻銀色的Slap Happy,這種銀色也是我喜愛的色系之一。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