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2008

VTSS Tee

昨天 提到說如果可以的話,我會選擇Jessica Alba來合作個一系列VTSS Tee,想不到這件事引起了迴響,倒不是說真的要找潔妹,畢竟她已經是個辣媽人妻了,那種感覺就像走味的咖啡,喝下去還會心酸的掉下眼淚,我要說的是,我發現我有一個更棒的對象可以來生產個限量50件,我覺得效果一定比潔妹好。

這個正妹剛運動完打電話給我,問我考慮的怎樣,我當然二話不說立刻答應,千載難逢讓我可以公然向她索取照片的機會我是不會放過的。。。

所以,愛小姐,妳可以交清涼照給我了,謝謝。需要外拍的話,我極度樂意。還有,因為製版作業的關係,我要10張,感恩!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