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2008

VTSS VINCE collection / Cabinet Display / dunny BOX Display

收藏潮流玩具這麼多年,寫這個VTSS部落格2年多,從來沒公佈我的收藏,想想有些個玩具也已經陪了我好多年,也該幫他們照些照片了,這回趁著三采文化的邀約,終於徹底發揮我玩具收納功力,把所有的收藏櫃整理一遍,過去我常常更動收藏陳列,不過倒是缺少了系統化整理,包含所有玩具外盒,這次也100%完全歸位,玩具外盒要收得好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我大概使用了4個大小不一的收藏櫃才把空盒和所有尚未開封的全新外盒收納整齊,有些比較小型和零散的潮玩我倒是沒有將他們陳列出來。這4個Ikea Detolf櫃子大概集中了我近七成的收藏,大致依照色系及設計師作品分門別類,有些看過我收藏櫃的朋友覺得收納得太過擁擠,不過我倒是喜愛這樣的陳列風格,櫃子的空間其實是硬梆梆的,我是希望透過高低錯落的收藏內容將畫面經營的生動些,注意到我將Kathie Olivas的vintage Benny和Luke Chueh的possessed set單獨陳列,壓迫感少了些許。
這部份大概是一些具有展示價值和體積龐大的的外盒,因為是白色的收藏櫃,所以我以陳列色彩鮮明的設計單品為主。
這個區域是我書桌的範圍,包含一些重要的潮流書籍、雜誌等等我希望轉個身就可以拿的到,其實我房間是整個被玩具群包圍的空間,這大概也是收藏的幸福感其中之一吧?
Dunny Boxes Wall。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