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09

1000% KAWS dissected Be@rbrick arrived


KAWS 1000% DISSECTED BE@RBRICK arrived。


這是我老姐的KAWS,
我自己的還沒到,
我只收到了confirmed email,
信用卡已經有付款紀錄,
但還沒收到任何tracking info.,
我知道有些人已經收到了退款,
表示有些訂單被取消,
kawsone這次的作業完全沒個規則可循,
我是很隨緣啦,
沒買到就算了,
希望大家都順利入手。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