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09

葉問


有件事我必須先承認,
我對電影的認知程度頗為低落,
膽子也不大,
我最愛看的電影除了日本愛情動作片之外,
就是史詩或是動作片,
驚悚片通常不太能半夜看,
我會睡不好。
所以我不是寫影評,
我單純覺得這個畫面很機車,
如此而已。

我看過葉問了,
圖中葉問的小孩騎著三輪車在家裡到處亂晃,
這時候葉問正在和上門踢館的金山找較量,
金山找先前已經打片佛山武館街無敵手,
自然要找號稱佛山第一的葉問較量,

結果金先生怎麼打都碰不到葉問,
還打爛好幾瓶瓷器,
靠,
原來葉問都在暖身而已,
所以他兒子騎著車出來說,
爸爸,媽媽說你再不出手的話,
家裡的東西就全破啦。。。


唉,
可憐的金山找打得正開心,
想不到被一個小娃兒騎車出來破了梗,
原來對手都在暖身而已。

這部戲劇情簡單到破表,
民族情節到噎死,
還有,
詠春拳打起來還頗好看,
甄子丹頗帥,
以上報告。


忘了說,
熊黛林。。。也不賴。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